Marlowe Loop

※图自印不可※
Gipsy Danger🔸🔶Time for the drop
关于图的授权:
头像,壁纸 √
转载注明出处 √
自印,商用 ×

嘻嘻嘻本家这边我唠嗑几句~

p1可以说是我心中攻气从左到右依次递减了hhhh小章鱼真的攻气很稳啊!

其实忽而今夏这个剧,怎么说呢,很多很多地方太真实,代入感太强,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引起舒适还是不适了(x),对章远的感情很复杂了,爱他是当然的(甚至在我心里可以和赵处正面刚),高中毕业那段半夜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……但是这剧后半段看的有点纠结了,又心疼又生气()总之还想画好多好多的章鱼!

镇魂,嘛,剧本限制,有点可惜了。

以及没有yxx我都不知道这个电影名怎么来的(x),再以及我软磨硬泡了一晚上,终于和酱答应给我写yxx的段子啦~~~阿拉啦啦啦啦有粮吃开心啊啊啊乖巧等~

最后,曹光是个小可爱(。)

爱白宇哥哥!~

以上!

(我要休息几天慢慢继续补剧嘞~

评论(21)

热度(592)

© Marlowe Loop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