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lowe Loop

※图自印不可※
Gipsy Danger🔸🔶Time for the drop
关于图的授权:
头像,壁纸 √
转载注明出处 √
自印,商用 ×

Philippe/Tommy

前台妹子:Tommy!有人找你~是个很帅的法国人!( ͡° ͜ʖ ͡°)
Tommy:噢,好的,谢谢。
Tommy:嗨Philippe~你好吗?你怎么来英国了?
Philippe:嗨Tommy!今天,放假。我等你下班,去吃饭吧,你和我~




过了几天
前台妹子:Tommy!上次那个法国小哥哥又来找你啦!(о´∀`о)
Tommy:好的,谢谢!
Tommy:嗨,你们今天又放假吗??!法国真好啊……
Philippe:我请了,年休~一起散散步好么?




又过了几天
前台妹子:Tommy!你男朋友又来啦~(〃ω〃)
Tommy:……好的,谢谢。
Tommy:Philippe,天哪,你这次是又放假了还是又请假了?
Philippe:我今天,罢工。Tommy,和我约会吧!
Tommy:……
Philippe:……(紧张)
Tommy:好的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3)

© Marlowe Loop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