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lowe Loop

※图自印不可※
Gipsy Danger🔸🔶Time for the drop
关于图的授权:
头像,壁纸 √
转载注明出处 √
自印,商用 ×

啊啊啊啊啊天呐!!日本的もこ太太给我寄的礼物到了!!!天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这真的是!!太可爱了好么!!好多本子好棒啊啊啊!周边超可爱啊!那个锤基的袜子!!我他妈不会穿的我要珍藏起来太可爱了吧!!!我爱抹茶呜呜呜!复联的小海报真好啊呜呜呜我特别爱日本这种电影院放的フライヤー!!还有那本官方设定集…………太屌了我的妈呀豹哭!!!呜呜呜呜好想回日本和もこちゃん面基(´;Д;`)

评论(20)

热度(969)

© Marlowe Loop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