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lowe Loop

※图自印不可※
Gipsy Danger🔸🔶Time for the drop
关于图的授权:
头像,壁纸 √
转载注明出处 √
自印,商用 ×

作为一只五百多年前在现场的妖,我来给大家讲一讲这一对的故事~以下纯属个(胡)人(编)视(乱)角(造),请勿上升历史真人。

·1487年,裴文德(8岁)入缉妖司。1505年,弘治皇帝驾崩,朱厚照(14岁)继位,年号正德。

·1517年,裴文德于宣府初遇朱寿,朱寿对裴文德一见钟情,裴文德只觉对方如地痞流氓。

裴文德奉旨率缉妖司跟随总督军务威武大将军朱寿率领5万明军对战蒙古小王子,朱寿少年英气,用兵如神,与将士同吃同睡,裴文德对他自此改观。

应州大捷。

·正德皇帝加封朱寿镇国公,于宣府建镇国府。朱寿和裴文德确认关系。

·1519年,裴文德奉旨入宫面圣,发现朱寿即为正德皇帝朱厚照。

·1520年,朱厚照昭告天下,册封缉妖司首领,内阁大学士裴公之子裴文德为后。众臣迫于天子淫威+裴公势力,敢怒不敢言。(裴公:自家白菜被熊孩子拱了,可我又能咋办呢,唉)

·裴文德拒绝举行封后大典,搬进镇国府。

·朱厚照裴文德长驻镇国府,称此地为“家”。

【年龄差12岁,裴文德妖血加持显年轻(x)】

以上!

他们是真的,我作证。

评论(74)

热度(445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Marlowe Loop | Powered by LOFTER